广清清连毗连线拟年末开工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清远讯饱受节日塞车之苦的清远市广狷介速和清连高速毗连线无望获得改良。日前清远市交通运输局流露,广清和清连高速毗连线工程今朝正在对扶植项目中标人停止公示,在3家投标公司中,该高速的工期开端放置为招标竣事后打算于本年12月尾开工扶植,扶植工期3年。一旦建成,门路免费刻日为25年,削减清远郊区的交通拥堵征象。

计划中的广清和清连高速毗连线位于清远郊区横荷立交与广狷介速对接,经老福岭、牛陂头后西行,经石岭、高边,在新屋跨北江后经正江口、狮子岗、逾越清四公路后经鲤鱼岗、汶塘、井塘,起点跨迳口闸坝后与清连高速对接,线路大抵为南北走向,线路全长16.4千米,设想速率100千米/小时,工程投资约为25.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