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5年内完成雨污分流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惠州讯头几天惠州市普降暴雨,郊区多处产生严峻内涝,交通瘫痪。惠州市排水办理中间昨日暗示,跟着都会范围的不竭扩大,老的砖渠和管网已没法接受日趋增加的雨水、污水。惠州打算用5年时候,力图完成老城区雨污分流排水管网**。5月16日下战书,惠州郊区受暴雨攻击,老城区多处地段水深跨越2米,很多汽车受淹,沿街店肆进水,内涝严峻水平为20年来*大。惠州市排水办理中间办公室主任骆伟雄说,惠州*老的地下排水管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月,*要集合在桥东、桥西等老城区,其排水才能已没法知足排水的需求。骆伟雄先容,将逐年整*13个易涝点的排水题目。本年将对麦地万佳路段、环城西路、惠阳初级中学路段这3个易涝点的排水管道停止整*。

别的,将在6月份体例完成郊区排水防涝举措措施扶植计划,加速推动郊区雨污分流管网**与扶植,增强排水管道接驳市政排水管道办理,根绝雨污水管混接。争夺用5年时候完成郊区桥东、桥西、河南岸、下角等老城区雨污合流地区雨污分流排水管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