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腾过万平方米办公楼扶植电子商务财产园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本报梅州讯今天,梅县区将人社局、卫计局、安监局、卫监所等当局本能机能部分的原办公大楼全数腾空,腾退办公房面积共约10300平方米,将用作该区扶植电子商务财产园。据领会,此前,该区对全区构造单元办公用房停止周全摸底查询拜访,并严酷依照《党政构造办公用房扶植尺度》履行。调剂办公用房后,区人社局残剩约2500平方米,区卫计局残剩约200平方米,区安监局残剩约710平方米,区卫监所残剩约110平方米。该区正出力打造全市*个电子商务财产园,需求一批办公园地。而这些本能机能部分均集合位于该区新县城府东路和消息路,周边配套举措措施齐全,能够有用处理成长用地难题目。上述本能机能部分被整合至该区行政大院办公,而本来的办公楼则全数用作扶植电子商务财产园。

记者在该区行政大院二楼看到,该区安监局的现办公用房只占该楼层的四分之一,每一个办公室约为30平方米,均有六七人配合办公;该局局长和副局长的办公室也严酷按要求不超标。据统计,整合至该区行政大院办公后,该局与人社局等单元的办公面积均比整合前削减逾半。

今朝已有广东华创风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木子金柚专业协作社等10多家电商企业落户电子商务财产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