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江千斤黄牛掉深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官兵深切井底绑住大黄牛。
同心合力将大黄牛救出。

本报湛江讯前日下战书5时许,廉江市安铺镇山贵宾村一头重约1000斤大黄牛失慎跌落深数米的废井中,因为黄牛体重太大,仆人及四周村民没法将之救出,遂向消防官兵乞助。廉江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达到现场后**,大黄牛所跌落农田里的这口废井,直径约1米,深约5米。经察看后,消防官兵起*操纵铁铲把井口扩大,同时找来几把竹梯和一些木棍,将竹梯绑在一路深切到井中,木棍搭在周围用来拉绳子。2名消防官兵进入井中,操纵绳子将牛的前腿、胸部停止绑缚,以后,消防官兵构造大众同心协力,将这头千余斤的大黄牛一点一点地往上拉……

经消防官兵和公众半个多小时的告急救济,这头重达千斤的大黄牛终究被胜利救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