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丹霞山足球队现场秀球技获旅客点赞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韶关5月3日电 广东丹霞山星斗足球队全部队员,3日到丹霞山景区展开户外体能练习,为下一步主场迎战深圳队加油泄气。景区内,球员们将旅游步道当做练习场,强健的身影吸引了众旅客立足摄影。

在丹霞山**遗产标记前草地上,群像出山观景台前,球员们大秀球技,花式的足球辅以一群阳光安康的青年球员,在阳光亮媚的丹山锦水间,更显活泼,引来旅客们纷纭*拍球员们强健的英姿。

在长老峰爬山步道上,球员们行列整洁,大步流星的爬山行动让旅客蔚为大观。观日亭上,面临丹霞群峰,队员们高声喊出“丹霞山队必胜!”的决定信念和决计。现场有旅客暗示,丹霞山和足球虽感受有点混搭,但更显风趣,体育、旅游都是安康、主动向上的正能量。

据悉,韶关丹霞山星斗足球队交战珠超四年,稳居珠超中上游,代表了韶关地域足球*高程度。该球队现已完成了台南客场、江食客场、福建晋江客场、东莞客场、佛山客场、韶关主场等近10场角逐。球员们暗示,将进一步吃苦练习,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赛出好成就,为丹霞山加盟足球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