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音乐舞剧《红线》在穗表演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5月18日电 由吉祥娜•克里莫娜和阿兰•古达尔创作的中法音乐舞剧《红线》18日晚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表演。

该剧是法国和中国配合创作的跳舞和音乐艺术,由健全和残疾的艺术家配合表演。这是中法文明之春框架内的初创,这一创作也将于2014年在法国表演。

据领会,《红线》在创作中将跳舞与音乐连系在一路,表演中残疾与安康联络,此刻与曩昔交叉,在对自我的否认和接管之间,逾越了人们所看不见的边界。

编舞应用了今世跳舞说话。极性的气力,舞者之间的相遇如沉淀物般碰撞四散。据先容,闻名跳舞家刘岩2008年**会彩排时从高台坠下受伤,这段履历开导了俄然之间失聪的吉祥娜·克里莫娜创作了这支跳舞。

该剧的音乐由上海冲击乐队、特里福冲击乐队、冲击乐器吹奏家梯叶里·米罗格里奥结合吹奏,音乐作曲家阿兰·古达尔担负批示。乐声恍如在无尽的听觉空间里近乎无穷地变小;音乐降生于跳舞中,来自舞动着的身材,并与人共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