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2万余礼金落车站 值勤铁警拾获归物主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惠州5月15日电新郎在故乡办完喜酒欲乘*车回单元上班,进站搭车时,因为焦急赶车,将装有2万余元成婚礼金的背包落在了安检口,幸遇值勤铁路民警拾获不昧,刚刚制止了丧失。

5月14日12时10分许,惠州铁路公安处潮汕车站派出所民警樊帆和安检员黄云艳在北站房安检口处值勤时,**安检仪旁一玄色背包长时候无人支付。“极可能是搭客进站安检时不谨慎忘记的”,民警小樊随行将背包拿到公安值勤室,和安检员一道开包停止查抄。包内有现金23000元、IPAD平板电脑1台、手机2部、身份证2张和10多个红包。

民警一边敏捷告诉车站停止播送,一边策动协警尽力寻觅失主。约莫过了10分钟,一位年青男人急仓促地跑到值勤室**乞助,奉告他的玄色背包在进站后就不见了。民警经核真相况,证明玄色背包的仆人恰是该年青男人。

经领会,失主姓郭,在广州事情,故乡在广东潮安。前些天,他和老婆回故乡办喜酒,当日筹办乘坐*车回广州上班。出门前,他把婚宴上所收的2万多元红包*和一些珍贵物品放在玄色背包内,随身照顾。达到车站时,他们看到所乘坐的潮汕至广州南的G6307次列车很快发车,内心很是焦急,进站安检时,只记得拿了行李箱,却失慎把装有珍贵*物的背包落在了安检口。直到伉俪俩上了车,才**背包不见了。丈夫郭师长教师见列车还未启动,赶快下车,找值勤民警**乞助。

见本身的*物分文很多,郭师长教师立即写下一封感激信向民警称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