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华龙舟赛广东佛山夺冠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2012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16日在广东佛山丹灶仙湖闭幕,广东顺德、贵州麻江别离夺得男人200米和500米赛**,广东九江则包办了女子200米和500米赛两项**。

【讲解】被誉为“龙舟**杯”的中华龙舟大赛今年度总决赛共有16支步队加入,男人200米直道竞持久赛中,广东顺德队显现出超群的气力,终究以39秒797夺冠,是*一一支冲破40秒的步队;男人500米直道竞持久赛,贵州麻江队以1分50秒266的成就获得**。而在女子角逐项目中,广东九江队包办此次大赛的全数女子项目**。

【讲解】针对龙舟赛是不是有机遇成为**会项目标发问,中国国度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点中间主任胡开国在赛事竣事后回应。

【同期】**会是当代体育的一个传布的一个很标准,很有影响力的一个平台,我们龙舟可是不要完整以进入**会作为*一的方针,更以提高推行晋升成为海内外泛博观众爱好和介入的这个活动作为一个主要方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