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青年篮球顶峰争霸赛梅州开赛 中国队首战告负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梅州5月22日电22日晚,2014年洲际四国青年篮球**争霸赛站角逐在广东梅州梅县区打响,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斯洛文尼亚的四国青年男人篮球队,在此睁开**对决。

当晚7时30分,角逐在梅州市梅县区体裁中间上演,*场角逐在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比赛。中国队身先士卒取得*球机遇,但投球未中,澳大利亚队*球后**破篮,尔后两分钟内连得10分。中国队实时叫了停息,调剂打击战略落后得一球,突破僵局。

下半场因为中国队的投篮射中率未能进步,澳大利亚队逐步把比分拉大,终究澳大利亚队以78比67的比分克服中国队。

2014年洲际四国青年篮球**争霸赛,属于**青年男人篮球应战赛,是中国国度青年篮球队积年来的佳构赛事。本次角逐也是中国男篮国青队备战世青赛在海内的*初一场热身赛,赛期3天,共6场角逐。

据领会,本次赛事赛事由中国国度体育总局篮球活动办理中间、梅县区群众当局主理,是梅州市汗青上举行的*高规格的篮球赛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