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暴雨后惊现空中楼阁 看到小蛮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新沙港位于麻涌镇高新科技开辟区内,附属于广州港团体,广 州港新沙港务有限公司构造楼就在这里。今天16时20分许,在构造楼内上班的小雷惊奇地**,从窗口望进来居然看到了广州“小蛮腰”,他马上就想到了空中楼阁。“良多同事开初不信赖,凑到办公室窗户一看,都冲动地叫起来!”小雷说。

小雷说,在新沙港区西北标的目的,两台桥吊中心的远处清楚地看到广州“小蛮腰”和西塔东塔,**都纷纭用手机摄影。

小雷告知记者,16时25分许,“小蛮腰”看得*清楚;16时30分许,“小蛮腰”上部大幅削减,别的三座修建物仍清楚可见。但是几分钟后,“小蛮腰”便逐步消逝在云雾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