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广铁路广东段停运 近万乘客滞留列车上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韶关5月23日电 持续多日的暴雨,导致京广铁路广东段继17日后再次被迫停运。记者23日下战书从韶关市*车东站领会到,因为清远琶江口站以北至韶关大坑口站以南区间铁轨水位跨越鉴戒线,铁路部分只得于当日上午姑且封锁线路,交往列车被迫滞留在铁道上至少5个小时。

据韶关*车东站工作人员介绍,南下广州标的目的的列车自当日上午8时摆布停运,不少南下列车达到韶关后,只得停靠在站台四周。数小时内,至少近万名乘客被迫滞留在*车上。经铁路部分冒雨*修,停运的列车于当日下战书15时摆布起头迟缓通行。

23日下战书15时20分,韶关市*车东站出站口终于迎来了一批出站的乘客。“我们是早上8点从广州出发的,原本10点13分就到韶关,哪里想到会困在铁路上5个多小时。”方才出站的谭小霞埋怨着说。据谭小霞介绍,她乘坐的是广州至南京的K528次列车,上午8时从广州出发,刚行驶了半个多小时,列车就停了,“这一停就是5个小时,车窗外下着大雨,可以看到远处的河面水涨得很厉害,都有点像飞跃的黄河了。”

连日来,暴雨不竭袭击广东各地,22日到23日上午,清远、广州、韶关、惠州、深圳等市县先后呈现了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一夜的强降雨,导致京广铁路继17日后,再次被迫停运。

在韶关*车站售票厅,往日“退改签”窗口只设一个,今日却因为停运而增添至6个,“我买的是下战书15时30分的车,此刻居然晚点到19时40分,筹算退票明天再去广州。”正在列队的王远峰笑着说:“天天暴雨,处处都被淹,没啥事看来*好不要出门。”

据广东景象形象部分估计,23日下战书到夜间,珠江三角洲、粤北、粤东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部门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或雷雨大风等强对流气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