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号线二期土建完成过半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六号线二期又打通一段地道!记者昨天从地铁公司获悉,六号线二期“柯木塱—高塘石”盾构区间左线贯通,至此土建工程完成54%。从本年初到此刻,六号线二期土建进度增添了14%,是在建新线中速度*快的一条。

地铁公司估计,除柯木塱—高塘石区间左线贯通外,右线也于本年1月19日从高塘石站始发,今朝已掘进834米,估计本年8月份可达到柯木塱站。

截至5月份,六号线二期全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54%。与本年初比拟,进度增添了14%。与其他在建新线比拟,六号线二期是“四肢举动*快”的一条。紧随厥后的是七号线和九号线,2014年至今别离推进了8%和6%。

全线10座车站中,高塘石、黄陂、金峰、暹岗、萝岗5座车站主体布局封顶,植物园、龙洞、柯木塱、苏元、香雪5座车站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