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怀集遇50年一遇特大洪水致3人灭亡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肇庆5月24日电 受强降水云系影响,广东怀集县23日遭50年一遇特大洪水,该县境内多地公路沿线交通、通信电源间断,30多座电站受浸,跨越万人受灾,7000多人被转移安设,3人因灾灭亡。

怀集县新闻讲话人24日暗示,在3名灭亡村平易近中,包罗一名自觉急救他人的村平易近刘有录。

怀集县凤岗镇上良村委会距离乡镇20多公里,村平易近住户分离,持续强降雨中已导致本地通信、交通间断,村平易近在洪水中开展转移自救。

23日下战书约15时许,洪水浸入村平易近刘有语家的三层钢筋水泥房,水深达1米多,屋内有刘有语约70岁的母亲、老婆邓二妹及约14岁的侄子刘永然3人。

本地村平易近张有维、刘树柳、刘有录等村平易近闻讯后当即赶到刘家帮忙转移被困人员。

现场施救村平易近回忆,就在刘有录救出刘有语的母亲再次返回现场救人时,楼房俄然倾圮,刘有录、刘树柳和邓二妹及刘永然被压,张有维被洪水冲出屋外河中被村平易近急救,砖头压着的刘树柳获救,但刘有录和邓二妹、刘永然等3人仍被衡宇砖块压着,*终急救不*身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