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暴雨袭击从化 全家人看着爷爷和6岁孙女消逝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许琛、何伟杰报道:母亲**花已经沿着上罗河找寻女儿**一夜了。23日下战书,**花刚满6岁的女儿小怡以及家公陈榕波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冲入滔滔溪流,家公的尸身当天被找到,女儿仍不见踪迹。

在此次从化20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残虐下,从化上罗村同样无法幸免。强降雨从22日凌晨起头倾盆而下,强度大、持续时候长使流经这条山间小村的上罗河水位暴涨。

陈榕波一家正好栖身在上罗河岸边,23日午时,从河水漫进家到水位过膝,只用了不到5分钟。陈榕波、老婆和孙女小怡都住在一楼,儿子儿媳则呼喊他们赶紧上楼,因为房子临近河堤,陈榕波判定随时会有决堤的危险,他决议转移到离家50米外的山上。

没想到的是,这短短的50米竟成了他人生*后没有走完的旅程。当天14时摆布,水浸足足已经有一米高了。一米七的陈榕波抱起孙女,筹办跑上山。洪水像一头野兽一样扑了过来,陈榕波和小怡瞬息被淹没,连声音都没来得及发出。全家人眼睁睁目睹了这残酷的一幕。

记者在上罗河滨看到,陈榕波的这套两层居平易近楼里里外外都被淤泥包裹,家里人请来村里的街坊帮手清理。

出过后,还没等水浸退去,几乎全村人都出动帮手找寻祖孙俩。事隔3小时后,家人在上罗河流旁发现陈榕波尸身,小怡仍不见踪迹。

自从女儿失踪后,母亲**花没有睡过觉,沿着上罗河河流一路找寻。据说她已经走到了流溪河,并正向更远的处所寻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