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拜访发现近90%香港受访密斯照镜时曾有负面感触感染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密斯照镜竟“越照越悲伤”?查询拜访发现,近90%密斯照镜时曾有负面感触感染,*要源于不喜好脸部皮肤状况、看上去较胖、状况欠安等。春秋越大,焦炙比率越高,60%人更曾避免照镜。有集体建议密斯应赏识本身的长处,成立自傲,连结放松及纾缓的心态。

香港**教女青年会和一小我护理品牌,本月委托自力研究公司,拜候502位密斯,领会香港密斯照镜习惯及心态,发现她们天天平均照镜5.8次,天天共35.9分钟,次数和时候均较世界同类查询拜访6.1次共50分钟为少。香港密斯*常在电梯、商铺橱窗等处所照镜,*要梳头发或给头发造型、查抄整体外表及查抄脸部皮肤状况。

60%人避照镜 26%不微笑

不外,87%受访密斯暗示,照镜时曾有负面感触感染,主因包罗不喜好脸部皮肤状况、看起来较胖、看上去状况欠安等。19%密斯照镜时,只看本身外表不喜好的处所。60%受访者暗示,曾避免照镜;26%受访者指,照镜时几乎从不微笑。

多怨“镜中我”老胖累

密斯形容镜中的本身时,负面词汇占57%,*多是形容本身“太老”、“怠倦”和“太胖”;较正面只有34%。受访者中,少女期间照镜时已起头感应焦炙只有2%;20岁起头则有5%;30岁起头则增至12%,较**同类查询拜访6%为多。

香港**教女青年会妇女事工部督导主任苏艳芳暗示,查询拜访反映密斯有“既要照镜却又不快”的复杂心态。在社会求“美”风气下,良多密斯健忘自身利益,因外表问题造成心理压力,影响情感,形成恶性轮回。

她建议密斯找出本身的怪异之处,赏识自身长处,成立自傲。每小我都有各自审美尺度,密斯应大白所谓身型纤瘦、皮肤白滑等,只是社会甚至部门商人鼓吹的“尺度”。她又鼓动勉励密斯照镜时多微笑,连结放松和纾缓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