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昨发布本年第一个高温预警 今晴和热偶有雷雨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发布本年来**个高温预警

新快报讯 记者徐利欣报道 刚离开雨水的魔掌,昨日广州又陷入高温*热。午后时分,番禺区**发布出高温黄色预警旌旗灯号,随后广州市景象形象台也发布出了全市本年*个高温黄色预警,*辣辣的气候昨日正式打响**炮。

前段时候的连日大雨,使得昨日太阳出来后,人体感受比力闷热。新快报记者从省景象形象台获悉,昨日下战书16时,广州花都录得34.5℃的高温,仅次于徐闻位列全省高温排行榜第二名。午后,广州五山景象形象站也录得接近33℃的高温,偶有雷雨。昨日广东共有17个地域高挂高温黄色预警旌旗灯号。

估计,今天广州依然受副热带高压节制,以多云气候为主,太阳也仍是会奔驰在蓝天之上,美中不足的是因为气温较高,午后或会有短时的雷阵雨打搅,气候晴热。明天起头,帮忙我们离开雨水带来好天的副热带高压逐渐削弱,雷雨气候又暗暗回到我们身边,韶关、河源、梅州和粤东市县会多云有中雷雨,局部甚至会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广州气候

今天 多云,26~34℃

明天 多云转雷阵雨,26~3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