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垃圾富婆”毁坏巴士被告 获撤销控罪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电 据香港****网站报道,有“垃圾富婆”之称、早年因伪造亡母遗嘱而入狱的七旬妇人梁美春又惹官非,她客岁因携带大型物品上巴士被拒后心有不甘,将物品撞向巴士前方,被控以一项刑事损坏罪,今在九龙城裁判**获官撤销控罪,但需自签1000元港币,守行为12个月,并需缴交堂费500元港币。

案情指被告梁美春在客岁8月底,于九龙城巴士站携带大型物品上车,惟遭司机以平安为由**她上车,她俄然情感冲动,将物品撞向巴士前方外盖后离去。警方厥后循闭路录像记载的影像,于今年5月中于马头围道一带认出并拘捕被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