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观察汕头海上搜救中间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汕头5月29日电记者29日从汕头海事局获悉,近日,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在省当局林英副***、汕头市郑人豪市长、李耿坚副市长和汕头海事局李忠华局长、陈凯书记的伴随下观察汕头海事局,并乘坐粤东*大的海巡船“海巡0920”船巡视汕头辖区水域,巡视了汕头港及进出港主航道、东海岸新城及扶植中的南澳大桥水域。

刘志庚副省长一行观察了汕头市海上搜救中间,察看了汕头海事局“船舶交通办理系统”、****等监控系统,听取了批示中间负责人对汕头海事局监管和搜救水域根基环境的介绍和海事局在水上搜救、防抗台风、办事处所经济社会成长以及“打非*违”等方面的环境报告请示。

刘志庚对汕头海事局采用各类有用的信息化手段增强水上交通平安监管、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办事处所海洋经济成长的有力办法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暗示赞赏,尤其是对海事结合多部分对广东省**渡口莱长渡实施人车分流,**进出岛搭客平安出行的行动暗示必定,并要求汕头海事局按照2014年广东省海上船舶海港防热带气旋工作会议的要求,环绕中间,办事大局,进一步晋升海上搜救和防热带气旋应急办理程度。

汕头海事局李忠华局长暗示,将按照刘副省长的指示和要求,在汕头市委市当局的带领和撑持下,不竭提高水上监管能力和办事程度,为维护水上交通平安形势不变和办事处所海洋经济成长做出更大的进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