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铁乘警抓获一盗窃瘾正人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惠州5月29日电一长有几分姿色的女子乘坐*车途中相逢一年青帅气男人,两人互生好感,聊得甚欢。在当该女子觉得赶上良知而暗自光荣时,不意对方是个瘾正人,觊觎她随身携带的珍贵财物,三更将其窃走。作案到手后,合法该男人到异地逍遥快活时,没想到落入铁警之手。

5月27日6时30分许,惠州开往重庆北的K685次列车运行在娄底至怀化区间时,值乘该次列车的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邱向伟接到一名女子报案:其放在行李架上的拉箱被盗,内有**项链1条、手镯1个、耳饰1对,价值1万余元。乘警接报后,当即睁开查询拜访。经领会,该女子姓康,33岁,贵州铜仁市人。她在东莞打工,乘坐*车筹办回老家铜仁投亲。她在常平站候车时,碰到一名年青帅气男人自动前来搭讪。对方自称家住湖南娄底,他来东莞看望伴侣,和她乘坐统一趟车统一车厢回老家。在候车室没聊多久,康蜜斯就感受一见如故,对对方有了好感。上车后,两人一路闲聊,聊得十分*热。到了晚上,对方还自动请她到餐车就餐,这加倍深了康蜜斯对对方的好感,两人互留了手机号码,并一向聊到深夜。当日6时许,列车快到铜仁站时,康蜜斯起来清算行李时,发现行李架上的拉箱不知去向,遂**。

乘警查询拜访列车工作人员和周边搭客,没有发现其他可疑人员;拨打年青男人德律风,对方手机已关机。按照该环境,警方判定年青男人有重高文案嫌疑,随即组织力量睁开侦查。

5月29日凌晨,在湖南长沙市一宾馆内将作案嫌疑人抓获。经审查,年青男人姓廖,29岁,湖南娄底市人,系一名无业青年。这些年来,他游手好闲,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了一路,染上了吸毒的恶习。前几天,他在常平站候车时,发现姓康的女子长有几分姿色,便自动上前搭讪。搭车聊天途中,他得知对方行李箱内有金银*饰等珍贵物品,正为买毒品吸食而愁*的他,便打起了窃取对方财物的主意。凌晨1时许,列车快到娄底站时,他乘对方熟睡之机,将其拖箱盗走。在当他将窃取的金器变卖后,躲藏到长沙逍遥快活时,没想到很快被铁路民警抓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