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公款买粽 开举报窗口

2014-05-31来源 : 互联网

中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清廉过端午”专题

据***电 端午节临近,为果断刹住公款采办赠予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中心纪委监察部网站29日推出“清廉过端午——纪检监察机关在步履”专题。

这一专题开设举报窗口,接待泛博群众对公款采办赠予粽子等节礼的不正之风进行监视。网站还将实时发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视执纪步履,对查处的典型问题传递曝光。

***中心纪委三次全会明白提出,纪检监察机关要扭住落实中心八项划定精力不放,一年一年抓下去,一个时候节点一个时候节点地抓,果断防止反弹。今朝,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已陆续发出通知,严禁用公款采办赠予粽子等端午节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