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全国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计谋钻研会进行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茂名5月31日电 5月31日,第3届全国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计谋钻研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进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二炮兵工程大学等高校的****、学者共70多人加入了会议。与会**、学者在计谋层面上针对当前故障诊断与平安性热点问题和焦点手艺问题睁开研究与会商。

本次会议由中国主动化学会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主动化学会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专业委员会是中国主动化学会部属的一个专业委员会,从2010年起,该专委会每隔2年召开一次全国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计谋钻研会。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属本科院校,华南地域*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院校,***“**工程师教育培育打算”试点高校,广东省人民当局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自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高校。广东省石扮装备故障诊断**尝试室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茂名石化公司、湛江东兴石化公司和广州石化公司配合组建,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负责承建。

近年来,广东省石扮装备故障诊断**尝试室影响力日益加强,这是中国主动化学会手艺过程故障诊断与平安性专业委员会初次将计谋级钻研会放置在省会之外的城市召开,申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故障诊断与平安性范畴的研究获得了国内**故障诊断**的承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