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汕头将开通直达重庆列车 全程30小时摆布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 黄蔚山、通信员肖庆云报道:记者6月1日从铁路部分获悉,从7月起,广铁集团广梅汕铁路公司将初次开通粤东汕**地至西南重庆的快速搭客列车。

据领会,此次广梅汕开通的汕头至重庆北的快速搭客列车,是在原惠州至重庆北的根本上,延长到汕头*车站的。它将笼盖粤东的汕头、揭阳、潮州等地,大风雅便在粤东数十万计的经常往返于西南地域的搭客。延长后,线路总长将达到2200公里,运营时候估量在30个小时摆布。

今朝,铁路部分正在进行调图,具体开行时候以调图发布时候为准。

另据领会,广梅汕铁路此次除延长增开惠州至重庆北的快速搭客列车至汕头外,还将原东莞东至安徽阜阳列车,调整延长至深圳至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