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5月发生地质灾难159起致4人遇难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4日电 广东省河山厅4日发布*新统计数据,本年5月,广东全省共发生地质灾难159起,造成4人遇难,4人受伤,造成直接经济损失3452.7万元人民币。

在159起地质灾难中,崩塌变乱*多,为90起,此外还发生滑坡62起、泥石流5起、地面塌陷2起;不外,与客岁5月份比拟,广东全省地质灾难发生数目、灭亡人数和直接经济损失仍是别离削减了72%、67%和41%。

景象形象部分预告显示,与常年同期比拟,本年6月份广东大部门地域地质灾难较常年同期偏多一至二成;降水集中期大致发生在6月中旬中后期和下旬中期。

广东省河山厅暗示,因为前阶段的强降雨已经造成广东地质灾难易发区遍及呈现泥土含水量大、水分饱和、地质体松散等环境,新一轮强降雨激发地质灾难的可能性较大,地质灾难防*工作形势十分严重。

为切实做好提防新一轮强降雨激发地质灾难,广东省河山资本厅已摆设新一轮强降雨激发地质灾难的防御工作,要求各地增强地质灾难监测预警工作,在强降雨时代要对峙每日谈判,实时启动预警响应,**做到早预警、早摆设、早防御。

同时,广东各地已增强地质灾难隐患点放哨排查,以**实时发现隐患,实时撤离公众;一旦发生地质灾难灾情和险情,各地河山部分要**时候派出有关人员和**赶赴现场,开展应急查询拜访并做好其他有关应急措置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