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夫与病人传不雅观短信 证据不足被判无罪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6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病院前院长张伯柱之子、通俗科大夫张文德被女病人前夫投诉与女病人有染,张与该女病人有多次通话记载及电子邮件交往,部门电邮内容更涉不雅观,疑与病人成长不妥关系,昨于医务聆讯被控一项专业失德。医委会判辞暗示,固然张与病人的电邮证实二人关系紧密亲密,属行为不妥,应予训斥,但证据不足以证实张与病人成长不妥关系,故判张无罪。

医委会:控罪不妥致脱罪

于西营盘执业的张文德,1990年月已是投诉人X及其前妻A蜜斯的家庭大夫,直至客岁10月8日,X于北角居处楼下看到疑似张的人驾车送A回家,于是与A争执,A当晚离家出走。X后来翻查德律风记载,发现A多次与张通话,包罗离家出走后两次致电张,又发现露骨电邮,有字眼疑似涉**,思疑被告与 A于2012年8月起成长关系。X及A在4个月后豪情无改善离婚,X即向医委会投诉。

张答辩时暗示本身习惯与病人通信,领会其布景而找出病源,且有向A蜜斯的公司订红酒,故有通信,又否定曾送A回家。至于含有不雅观信息电邮,张诠释是指电邮附图内,A手抱男婴的嘴唇“嘟起”。

证据不足申明有不妥关系

A则称前夫多疑,3次思疑他与别人有染,张只是“欠好运被怪罪”,强调与张只是通俗伴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