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烧烤从业者揭黑幕:烤一斤劣质肉净赚50多元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几张桌子、一台炭炉、两三小我就能凑成一个露天烧烤摊。“一斤差劲羊肉的肉串纯利润竟高达五六十元。”从事烧烤行业的李师长教师揭秘露天烧烤的生意经。恰是在如斯***的诱惑下,露天烧烤才屡禁不止。

一两万投入 十多万**

“昼伏夜出”的露天烧烤看起来其实不起眼,这些摊位大多摆在路边嘈杂的地段,柴炭一烧起来就乌烟瘴气,门客们三五人一桌,垃圾扔得满地都是。如斯不胜的地摊摊主,*的*却比在办公室的白领们要多良多。

李师长教师在济南已经从事五六年的烧烤行业,他对这一行业很熟悉。他告诉记者,一个露天烧烤摊成本投入*多一两万块*,可是一年的纯利润保守估量也要十多万。“露天烧烤的成本很低,他们大多选在人流较大的马路边上摆摊,几乎没有水电费的成本,并且露天烧烤大多在一些街边摆摊,场地费成本几乎为零。他们的成本支出*要是在桌椅板凳、厨具、柴炭上的投入,以及配料和进货的成本。”

一斤劣质肉 纯*五十元

李师长教师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以今朝市场价来算,**、良心烤肉店所进的羊肉是30多元一斤,而一些黑心露天烧烤摊购进的羊肉价*从七八元到15元不等。“良多小摊贩都直接从一些冷库批发*廉价的羊肉,这些羊肉大多是冻死、病死、饿死等非正常灭亡的羊,并且肉质自己也纷歧定新颖。”

按照经验,一斤羊肉可以穿30大串、70小串。今朝市道上大串价*是2元/串,小串0.8-1元/串。以小串为例,一斤8块*的羊肉穿出70串肉串,每串1元*,摊主每卖出一斤羊肉,就可以收入70块*,除去8块*羊肉,加上柴炭、配料以及人工成本等,摊主至少能纯*50元。

而烧烤摊除了供给烤肉串,还有烤蔬菜、鸡肉等食物,这些食物的收入更高,再加上酒水的收入等,**年下来,一个小型烧烤摊就纯收入五六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一个月可净*两三万元。

羊油添加剂 造出好口胃

李师长教师告诉记者,顾客们在露天烧烤摊上吃出的炭香味烤肉、烟熏味烤肉或许压根儿不是烤出来的。“此刻烤肉的添加剂良多,有专门为烤肉增添口胃的炭香味、烟熏味等各类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只要几滴就能腌制十几斤肉,并且吃后‘唇齿留香’,让门客不能自休。可是,这类添加剂大多都是工业提炼,人吃多了必定会出问题。”

而也有不良商家用鸭肉、鸡肉假充羊肉。“做烧烤行业的,城市利用羊尾油,羊尾油是一种很好的调料,烧烤时抹上,可以给肉串提味,可是一些不良摊主却把羊尾油抹在假羊肉上,以制造出羊肉的膻味,大部门顾客底子吃不出来。”

李师长教师建议市民,在吃烧烤时,起*要看羊肉串的纹理。一般来说,禽类肉纹理相对较细腻,而羊肉的纹理较粗。“一般有肥膘的羊肉申明羊很健康,发展得很肥壮,只有病羊和营养不良的羊身上才没有肥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