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品牌推广谈中小型企业实施食物追溯的需要性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超市选购食物时,若是价*相差不大,你会选择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仍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品牌?大大都消费者城市选择常传闻的谁人品牌。这就是消操心理学中的品牌效应,人们不由自立地感觉那些影响较广的品牌可托度更高。

品牌效应在食物行业中尤其主要,因为今朝国内食物近况不容乐观,平安变乱频发,公家对于食物平安的信赖降至*低点。在这种环境下,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追求更为较着。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挑战,因为它们还未在行业内形成必然的影响力,在竞争中也没有很大的优势,品牌**之路会走得很艰辛。

中小型企业要想解脱这种夹缝中保存的近况,就要形成本身的优势。小编认为食物追溯或许能成为一个冲破点。食物追溯是企业在出产食物时在包装上印有二维码,消费者用手机一扫描就能获得食物的全数出产流程,也能领会到出产厂家的具体信息。

就像是我们乘*车时*车票上的二维码上包含本身的信息一样,食物包装上的二维码也是食物的“身份证”。消费者看到清晰的出产流程,如许才会对食物发生相信,进而可以培育对于品牌的忠诚度。

与其他的品牌**体例分歧,食物追溯的益处显而易见。起*它的成本平均到每一个包装上后并不高。其次是只要出产出的食物投入到市场,无论其是否出售,消费者只要看到,就能达到**的目标。

若是说二维码是食物的身份证,那么印有二维码的食物就是企业的手刺,消费者在超市选购时出于便捷性的需要,一般不会查询过多企业的详情。可是有了食物追溯,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能获得食物的出产过程,以及企业的根基信息。

中小型企业的资金有限,不成能斥*资破费在品牌**上,所以必然要选择投入产出比高的项目。食物追溯就是中小型企业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