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海事将设置四道鉴戒线保障国际龙舟邀请赛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5日电 记者5日从广州海事局领会到,2014年广州**龙舟邀请赛将在6月7日正式开赛,广州海事部分将派出近百名海事人员、7艘海巡船艇,在角逐水域设置四道鉴戒线和一个应急待命点,全程**龙舟赛的顺遂进行。

为**龙舟赛的顺遂平安进行,广州海事部分拟定了《水面秩序办理工作方案》、《水上交通管束工作方案》及《水上交通平安应急预案》等三个方案,在海印桥以东水域和广州大桥以西水域设置的两条内鉴戒线,各放置了2艘海巡船和海巡快艇值守。在江湾桥以东水域和猎德以西水域大桥,各放置1艘海巡船现场鉴戒,提醒船舶不要闯入鉴戒区。并放置了一艘海事应急船在中大败门四周的海事趸船值守,担负水上应急措置使命。海事部分现场鉴戒的船艇上都配备了喇叭、救生圈和至少10件浮水衣,以**知足应急需要。

按照海事部分的布告,水上交通管束的时候为2014年6月7日早上8时至6月7日下战书5时,竞赛当天,有关过江轮渡遏制载客。据领会,海事部分要求所有参赛的龙舟必需有拖轮拖带护送,拖带时代限坐1/3以下人员且总人数不跨越10人;所有进入赛区的船舶必需吊挂“2014年广州**龙舟邀请赛通行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