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睬财到瞎理财 中国人必读的15层次财忠言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越来越富,存眷理财的人越来越多,理**品越来越多,市场越来越透明,可是因“理财”而起的*祸也越来越多。从不睬财到瞎理财的中国人,事实需要哪些忠言呢?

1、买股票不是理财

股票是理财的一个手段,绝非目标。

这里并非毁谤投资的感化,而是澄清一个事实,投资是理财的一个手段,而绝非目标。若是这个方针是解放中国,那投资恰似一场战争,平津战争或者淮海战争,很主要,但不克不及本末颠倒。如《华尔街日报》小我理财专栏作家乔纳森克莱门茨所说,我们投资并不是为了击败市场、发笔横财,或者*取尽可能高的回报,金*的自己不是*终方针,而只是实现其他*终方针的手段,投资是为了采办一栋房子,或者让后代上更好的大学,或者为退休糊口储蓄。

2、按捺欲望,增添被动收入

*得多,花得多,永远在老鼠竞走圈。

当我们住70平米的房子时就起头琢磨换个两室一厅,跟着收入增添,会想要不要去再买下一套海景三居室,*得更多时,也许会考虑去郊外选一套别墅。你想要什么样的糊口,这一道哲学题永远在转变,理财规划能帮你调试“该*几多*来实现它”,但也会提醒你―按捺欲望,增添被动收入。

你想要什么样的糊口?这将决议你要花几多*,恰当按捺欲望并没错。

你得*几多*实现它?这将决议你需要几多*,可以增添被动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