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闲评:三中全会能为A股带来牛市吗?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跟着近期A股不竭走弱,即将召开的三中全会可否给A股带来惊喜成为市场会商的热点,官方军师郑新立对即将到来的三中全会“回应预期,喜出望外,活力大增,股市飙升”的描述更是让股民们布满想象,那么三中全会真的能为A股带来牛市吗?

起*,我们需要弄清晰的是为什么**认为给A股带来牛市的为什么是三中全会,而不是经济情况、公司业绩之类的原因。起*,知足三中全会带来A股牛市概念的有一个主要的前提,那就是中国股市必需是政策市或者受政策影响十分较着。A股是政策市吗?谜底不问可知。

那么,若是A股是政策市的判定成立,那么下面只需要判定三中全会是否主要而且会不会**影响中国经济的主要行动。

从汗青老例看,三中全会往往十分主要,其政策凡是有很深远的影响,此点知足主要性的要素,而本届三中全会新上任的带领班子将发布鼎新时候表和路线图,其主要性加倍不问可知,而这20年来*晚的一次会议时候放置也表现出办理层对本次会议的稳重立场,有阐发认为,办理层可能先得察看国表里经济走向,然后作出更有利于国民经济的规划。

既然上面的要素都知足,那么三中全会会给A股带来惊喜的概念似乎可以成立,可是不要忘了,股市上涨还需要一个主要的催化剂——*,从今朝来看,硬生生被暂停了1年的IPO固然不在从A股抽血,但想要撬动此刻接近20万亿的A股畅通市值也不是件轻易的工作,靠散户拖动股指显然不实际,那么只能看机构是否能在会议精力的感召下积极入市了。

从这个层面看来,三中全会或者真能给A股带来惊喜,可是是“惊”大仍是“喜”大我们无从判定,正如阐发师所言,股民不妨等会后再建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