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br>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签订计谋合作和谈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与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进行计谋合作和谈签订典礼。两边将在交通运输、矿产开采、工程扶植、医疗卫生、平安出产以及旅游、文化、消防、教育等范畴开展合作,鼎力奉行平安出产责任保险并慢慢奉行各类责任保险,以**公共平安系统扶植,增强和立异社会办理。

今朝,国内能源化工类企业对于平安出产责任保险多为借由国度社会**系统进行,可是因为化工行业的特别性,国度监管机制尚未成熟,化工企业仍存在部门问题。在如许的环境下,不仅企业职工的权益得不到有用**,企业形象也受到必然水平的影响。若何成立一个**、健全的运作机制,为企业和职工供给更全方位的风险办理方案,是保险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是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夏**自*区设立的**分支机构,营业涉及灵活车辆保险、企业**保险、货运险、工程保险、农业保险、不测健康保险等多个范畴。

此次合作,是大地保险在能源类化工保险市场的进一步摸索**。同时,大地保险也将充实操纵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充盈的保险资本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计谋合作,来促进两边互利共赢。

具体办事内容包罗:中国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供给城镇职工弥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弥补医疗保险、企事业弥补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等国度社会**政策配套的保险办事,帮忙健全其多条理医疗**系统,提高重特大疾病**程度;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内重大项目供给全方位保险办理及咨询办事;按期进行交流、钻研会,**已有的合作项目,切磋新的合作范畴。

据领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是依托宁东煤田扶植的能源、化工及相关财产集群的国度主要大型工业基地,*要以煤炭、电力、煤化工为主导财产,以煤化工深加工、资本综合操纵和配套财产为弥补。此次与大地保险宁夏分公司合作,是宁东能源化工基地规避企业风险,加强企业自身竞争力的有益测验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