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大妈进入房市,欲再创升值神话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2013年9月12日,一位X姓密斯于昨日去江夏某楼盘看房。碰着一个大妈提包里装的满是**,一口吻说要买十套房。X密斯那时就傻眼了,说见过有*的,没见过直接拿**买房的。

某楼盘发卖部的置业参谋也在统一时候被大妈的豪气惊诧。在与大妈的扳谈中,发卖人员得知,跟着人民币的升值,手头敷裕的大妈们已经起头了各类投资理财。先前都觉得**价*行情好,升值的潜力庞大,也一度造成了***购**的**,随后不久的大跌也表露出投资**的短处。思前想后,大妈感觉**老在浮动,仍是房产比力有价值,究竟结果大情况在这,这几年必定只会涨不会跌。有了之前买**的大起大落,此次的投资买房,大妈就加倍小心谨严。之所以选择该楼盘,首要有以下原因。

起首,武汉的城市化历程越来越快,武汉的学生已经达到两万万,再加上来武汉追求更多工作机遇的人员也越来越多,几年之内,武汉的房地产前景必然很好。

其次,公寓不限购不限贷,不受购房名额和资格的限制,如许的投资模式是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最后,一次性付清全款会有很大的优惠。

不外,让大妈失望的是该楼盘此刻还没有开盘,就算大妈提着整包**也只能望房兴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