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患无情 大地有爱——中国大地保险积极应对东北、广东洪灾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我国东北、广东等地普降暴雨,激发洪涝灾难,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损失。

获悉洪灾环境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当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要求其广东分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成立由各分公司带领带队的应急工作小组,指导救灾救援工作,**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抗灾救灾工作三实时,即“实时受理报案、实时开展理赔查勘、实时付出保险赔款”。成立健全突发事务理赔办事24小时价守轨制,**突发事务发生后通信通顺。按照灾情需要,大地保险告急从总公司抽调营业主干,由各分公司分担带领亲自带队奔赴灾难现场指导查勘定损工作。

广东地域因本次台风造成华农温氏非车险大面积受灾,而大地保险公司现有非车险理赔人力量不足,为了**时候为客户解决理赔工作,特礼聘了广东权衡行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上海弘盛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协助介入非车险查勘定损工作,全力协助对相关重大案件的现场查勘及定损工作。截止8月26日,广东分公司共接到非车险报案55宗,已全数查勘完毕,立案金额300多万元;车险报案376宗,已完成定损259宗,已了案赔付166宗,赔付金额100多万元。其余已报案件已进入理赔资料收集环节。

在灾难到临前,大地保险总公司操纵短信平台向广东、黑龙江地域部门车险、非车险及船舶险客户发送台风、暴雨警示信息,积极做好防灾工作。并针对八月初平安出产大查抄工作中发现的风险隐患,走访存货较大的企业、以及防水防渗机能差的企业和小商品市场、集贸市场、汽配城等高风险标的;督促其搬运处于防洪警界线以下物资,加固棚架,筹办编织袋、沙包等防洪物资,将可能发生的损失降到*低。同时按照以前的出险记实,对轻易受灾的部门客户,大地保险还派驻营业人员在现场督导防灾工作。

八月是全国防汛的关头期,大地保险前期开展的平安出产查抄工作以夏日防汛作为**,积极排查风险,这毫无疑问对之后广东、东北洪灾的减损防损起到庞大感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