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盗刷不消愁 广东华兴银行推出最高5万“盗刷险”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跟着金融买卖周全笼盖人们的糊口,银行卡普遍应用于日常**购物、投资理财、转账付出等各范畴,已成为消费者至关主要的金融东西。可是,近年来银行卡丢失盗用事务不竭发生,使持卡人惊慌不安。适应市场需求,已有银行接踵推出借记卡“盗刷险”,若何**借记卡平安已成为银行业存眷的核心。记者查询拜访后发现,推出借记卡盗刷险的银行还为数不多,广东华兴银行即是其一。

随后,记者走访了广东华兴银行,其小我金融部相关负责人暗示,与***的性质分歧,借记卡是客户主要的资金归集东西,一旦遭遇盗刷,客户将面对重大资金损失,尤其是**客户,为此广东华兴银行为达标金卡客户和钻石卡客户免费购买盗刷保险,体验时候为2013年04月01日至2014年03月31日(单次有用期为一个月)。

据领会,按照分歧的受损环境,广东华兴银行此次推出的借记卡“盗刷险”,在**时代内*高累计赔付可达5万元。在保险时代内,被保险客户的银行卡遗失、被盗窃或被掠取,对于被保险客户向广东华兴银行挂失前48小时内,被他人盗用而造成被保险客户的直接经济损失,广东华兴银行委托的保险公司将按商定的保险金额内予以补偿。达标金卡客户保险金额为2万元,达标钻石卡客户保险金额为5万元。具体尺度如下:

据悉,广东华兴银行借记卡除“盗刷险”外,借记卡持卡人还享有浩繁优惠,好比存款利率全线上浮10%;自觉卡之日起至2014年5月29日,免**跨行(带银联标记)自助终端查询、取款手续费(不限笔数;**跨行取款手续费减免不包罗部门国度银行对银联卡同一收取的额外手续费);免全国行内渠道【含柜台及自助终端】打点的本异地查询、取款、本行转他行手续费(不限笔数);免网银买卖手续费(不限笔数)、短信通知费、华兴U盾费;免卡片年费、账户办理费、卡片工本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