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分行小我小额信用贷款发放超3000万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笔者获悉,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小我小额信用贷款本年累计发放额已冲破3000万元。

据领会,工行北京分行立异推出的小我小额信用贷款营业与传统信贷产物比拟,具有手续简单、操作便捷、流转**等特点。该产物贷款额度*高可达30万元,贷款刻日*长为3年,客户从提交全数资料到贷款发放*快只需要三天时候。该产物合用规模广,贷款用途涵盖装饰装修住房、购买耐用或**消费品、教育培训、境表里旅游、婚庆、健身美容等。今朝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各家支行均可打点。告贷人凭借二代身份证、婚姻证实、贷款用途证实即可提出申请。

此外,除小我小额信用贷款外,该行还别离针对本行**存量小我房产典质担保贷款客户、**小我金融客户别离推出了“优贷通”和“优信通”产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