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输暗码和签单 工行借记卡闪酷卡实现快捷付出

2014-06-08来源 : 互联网

继***闪酷卡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近期新推出借记卡闪酷卡,可实现不消输入暗码和签单即可完成买卖。

据介绍,借记卡闪酷卡是一款非接触的小额快速付出卡,是借记卡的从属卡,内部封装非接触式芯片,卡片为异形卡设计,携带便捷。持借记卡闪酷卡消费时,只需将卡片在感应器前轻轻碰触,即可完成买卖,不需要输入暗码和签单。卡内存款不挂失、不计息,余额*高为1000元人民币,具备圈存、圈提、脱机消费功能,“快捷、时尚、便利、平安”,为持卡人供给便当时尚的消费体验。

据领会,本日起到年末,打点工行借记卡闪酷卡免收新发卡手续费,市民持本人身份证件及本人名下工行刊行的“6”字头借记卡,到工行北京分行的肆意网点均可免费申领闪酷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