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客全数家当换沉香 身价已涨百倍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有句话,叫做红木论吨卖、黄花梨论斤卖、沉香论克卖,沉香的身价由此可见一斑。在红木、檀香木等珍贵木材被热炒的时辰,沉香还不为人所知。而现在当这些木材已经被炒到天价的时辰,沉香也起头受到投资者的追捧,我们下面就来看看一位投资者的故事。

杨师长教师从事黄花梨木材生意数十年,就在6年前,一次偶尔的机遇他接触到了海南沉香,那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收购了一些**奇楠,没想到短短一年的时候这些沉香的价*竟然翻了近两倍,出手后杨师长教师*得了近十万元的差价。

沉香投资者杨师长教师:那时花了几万块*买了一部门质量还算不错的放起来,(后来)就翻了两倍的代价。以前不是按克算的,是按照斤算的,大要十来万一斤。

从此,尝到甜头的杨师长教师便起头逐渐存眷沉香投资范畴,用变卖黄花梨所得的四**全数投入了沉香市场,买入了大量**奇楠。

沉香投资客杨师长教师:那时的黄花梨放到此刻应该也有三四万万,也差不多十倍了,可是沉香就不止了,有几十倍了。可是这一点多个亿我们仍是筹办卖少量的一部门,剩下的仍是给它存放起来,空间可能会更好。

上海市保藏协会会长吴少华:它的素质是药材,跟着人们对香文化的从头熟悉,它的保藏群体也在不竭扩大,可是我们的市场还方才起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