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对“房姐”案手下留情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房姐”事务成长至今,从查处立案的速度,到信息公开的力度,神木相关部分的表示都不尽如人意。

“房姐”事务从陕西神木一向烧到了北京。北京警方日前传递,龚爱爱的北京户口系不法打点,对其户口予以刊出,当事民警被停职和禁闭。对此案中龚爱爱涉及的违法犯罪问题,北京市公安局已立案侦查,对“房姐”龚爱爱在京涉案的衡宇、车辆等有关财物予以查封。而媒体*新查询拜访发现,龚爱爱在京还拥有千余平米房产。

对于“房姐”案,北京警方的处置可谓明快,从查询拜访到立案都很是敏捷。而与此比拟,神木相关部分对“房姐”的处置,却速度迟缓,甚至有对付公家之嫌。

“房姐”案刚曝出时,神木本地警方对于龚爱爱多个户口回应称,此事系派出所民警在户口录入时工作疏忽造成。“疏忽”一说立即引来铺天盖地的质疑,面临**反弹和公安部介入,包罗神木县公安局副局长张和平在内的多个官员才遭停职。中心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强调,要严厉查办发生在带领机关和带领干部中滥用权柄、玩忽职守、贪污行贿、腐蚀出错案件。显然,神木的做法与此精力相悖。

龚爱爱是榆林市人大代表,“房姐”事务发生后,很多人认为,龚爱爱**违法,所以**适合担任人大代表职务。但榆林市和神木人大部分反映却颇为淡定,至今未对“房姐”事务自动回应,媒体记者多次致电榆林市人大办公室,工作人员暗示对此不知情,代表科德律风一向无人接听。神木人大更未依法启动罢免法式,这既给人高声誉带来损害,龚爱爱的代表身份也给警方查处带来未便。

此外,龚爱爱之前诠释,本身的*额**是家族生意所得,对此一说法,**遍及思疑,龚爱爱的**来历若是清白,为何要办几个身份证将**分离埋没?遗憾的是,神木相关部分至今未就此作出回应,龚爱爱有没有所谓的家族生意?若是有,这种家族生意可否支撑起她的**帝国?

按理说,神木是龚爱爱的持久糊口地和户籍地点地,查处“房姐”事务,神木相关部分不仅理应承担*要责任,且有着得天*厚的办案便当。但实际倒是,本地对于“房姐”案的处置,给人以处处“手下留情”的印象,“房姐”事务成长至今,从查处立案的速度,到信息公开的力度,神木相关部分的表示都不尽如人意。*终,竟是远在千里之外的北京警方先立结案,神木相关部分倒成了副角。公家从神木相关部分获得的信息,远没有从媒体查询拜访中看到得多。

从今朝的事实来看,“房姐”龚爱爱至少已**违反公司法、滥用权柄罪共犯、伪造公函**罪、贿赂罪等多个违法犯罪问题,无论是从案件的情节恶劣水平,仍是该案的社会影响看,此案已足以成为一个重大案件。对此,神木警方、人大等部分不克不及老是跟在外埠警方和媒体之后,而应拿出更积极的姿态,鞭策案件的查询拜访侦办,对此案背后可能存在的公事人员的职务犯罪,追查到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