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爱上中国煎饼果子 西雅图陌头摆摊受热捧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承平洋西北地域*大的城市西雅图历来是浪漫恋爱故事的发生地,从《西雅图不眠夜》到《北京赶上西雅图》,多部恋爱片子在这里取景。不外,西雅图不仅只有恋爱,还可以有煎饼果子。近期,一则关于美国洋妞西雅图摆摊卖煎饼果子的动静在微博走红。那么,美国洋妞为何要在西雅图卖煎饼果子?她的生意怎么样?将来还有哪些筹算?

“接待**来吃煎饼果子。”

说这句话的不是中国人,而是一位在美国西雅图陌头摆摊卖煎饼果子的白人美男。热情开畅的安娜-斯塔亚(AnaStasia)现年29岁,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几年前跟从丈夫来到西雅图。她告诉记者,她曾在中国浙江安吉一所高中任职英语白话教员一年半,时代她游览了中国良多处所,也吃遍各地美食,包罗分歧版本的煎饼果子。回国后不久,她萌生了专职卖煎饼果子的设法。“回到美国后,我发现西雅图没有人卖煎饼果子,而我的良多中国和美国伴侣真的都很驰念在中国吃过的煎饼果子。于是我就想本身来做煎饼果子卖。客岁9月,我起头了我的这份全职工作。”

就如许,凭着以前买煎饼果子时的察看以及Youtube网站的视频讲授,安娜创立了美国承平洋西北地域**家中国煎饼果子摊。安娜每周*要在西雅图市中间、亚马逊公司四周、华盛顿大学及唐人街四个处所摆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