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人身缠40包卷烟深圳出境被查获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6月9日电笔者10日从深圳皇岗收支境边防查抄站获悉,该站调研审查队便衣民警在皇岗港口限制区域放哨中查获一名内地男人**携带私运卷烟出境案,并依法将此案移交皇岗海关作进一步处置。

6月9日上午8时35分,皇岗边检站调研队便衣民警例行在皇岗港口车港城西侧广场放哨时,发现一名身着口角花色衬衣、手拖一个黑色行李箱、眼神飘忽、形迹可疑的男人在出境大厅门口盘桓不定。不久后,该名男人又进入车港城西侧洗手间。边检民警判断跟从其到洗手间,见该男人快速闪进一隔间并关上门,民警发现其未上茅厕,却听到隔间里不竭发出撕扯胶布的声音。20分钟后,该男人分开洗手间筹办出境。

9时许,该男人从皇岗港口出境大厅自助检验通道通关后,随即被早已等待的皇岗边检站调研队民警截停,民警表白身份后将其带回队办进行查询拜访。办案民警经审查,该男人名叫单某明,本年36岁,黑龙江籍人,持有用《内地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多次签注。

办案民警在对当事人平安查抄中,发现其小腿部及腰部门别用透明胶带绑缠着***和立群牌卷烟共40包。鉴于当事人**携带私运物品出境,皇岗边检站调研队请示站勤务批示中间赞成,依法将当事人移交皇岗海关作进一步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