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给你10万元做什么能发家?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我此刻有10万元,不知道创业做什么?”面临机遇与风险的时辰,找到一条本身感乐趣的创业之路后,若何能达到成功的彼岸?若是您有其他的好设法就一路会商下吧!

打算一:四川小吃店

开店来由:川菜的**菜,本身有家传的制法,且本身很是喜好烹调,便筹议和老婆一**业。

优势:吃是永远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公共接待,是以选择标的目的是准确的。

劣势:民间特色小吃店,保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轻易。起**好能开在闹市或者菜市场内,以吸引流动客源,居民区隐藏不说,并且上不了档次,要想打出名声,则需要**的尽力了。并且现代人嘴抉剔,民间小吃已经是断港绝潢,加之人们对本身的身体更是各式呵护,关切备至,是以对小店的卫生要求**。

打算二:韩式家居饰品

开店来由:人们越来越正视家中的一些安插和安排,家居装饰的气概趋于多元化、个性化。

优势:“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刚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操心理。

劣势:很较着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因为货源的身分,使得订价不得不更高,而喜好在**小店里采办家居饰品的人,大多是抱着妄想廉价“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因为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不异高价位的家居饰品,就会发生“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打算三:个性纪念品店

开店来由:市场良多卖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可以去云南搜罗,选一些既廉价又好,有民族和地区特色的小纪念品。

优势:这是一个关于抱负的创业之路,很合适现代社会潮水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权衡的精力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不变性和持续性,属于可行性不大的***投资类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