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南航加飞487航班北上机票基本售罄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春运的第25天,记者从南航获悉,昨日南航计划执行航班超过2000余班次 ,其中加班达到200多班,运送旅客将近25万人次,未来三天计划加班487班。

北上机票基本**

返程高峰仍在继续。昨天南航在广州进出港航班660余班,进出港旅客超过9.6万人次。春运25天,南航在广州执行进出港航班累积超过1.4万班,进出港旅客近200万人次。

昨天从广州出发前往兰州、杭州、南京、上海、三亚、青岛、大连、太原航线机票已经**。旅客出行前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关注南航**(CS95539)查询航班动态。

未来三天计划加班487班

**航线方面:未来5天,广州前往珀斯、奥克兰、马累、迪拜等地已经余票不多,而广州前往仰光、加德满都、伦敦、新德里、曼谷、清迈、大阪、福冈等地航班尚有大量余票。

今天是春运第26天,南航计划增加195班; 2月11日计划增加161班;2月12日计划增加131班;加班航班主要集中在广州往返海口、南充、长沙、三亚、重庆、武汉、宜昌、襄阳、成都、哈尔滨、桂林、郑州、常德、南宁、合肥、贵阳等地;深圳往返三亚、西安、武汉、南充、南昌、泸州、重庆、长沙、常德、贵阳、毕节等地;重庆往返珠海、海口、福州、南昌、武汉、汕头等地航线。

链接

白云机场航班总体正常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林洪海 通讯员 罗志娟 张玢) 昨日上午南昌、襄阳、九江机场短暂关闭,导致白云机场延误数个航班。截至中午12:00,三个关闭的机场均已开放,白云机场方面,南昌方向延误出港2班,长沙、昆明延误各1班,此外**方面,东京因大雪取消了2个航班。其他方向暂时没有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白云机场今日出港航班632班,进港航班639班,共计1271班,航班量依然高企。今年节后航班、客流均持续高位运行,从年初六起,航班量保持在1250架次以上不减,旅客量处在18万人次以上水平,说明市民利用“春节”和“个人”假期叠加的出行方式比较显著。

机场方面提醒旅客,留意各地城市天气预报和白云机场发布的航班动态情况,如受天气影响,请旅客在出门前及时与所搭乘航班的航空公司联系,了解具体航班情况,或到白云机场官方网站www.gbiac.net下载“白云机场APP”输入航班号查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