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广州后天降温雾霾天气趋于缓解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冷空气到来之前,指望能见度有大的改善已经不太现实。而在下周二到来的这股冷空气不算太强,看起来会是一次蛮受欢迎的降温过程。

昨天早晨全省晴天,大部分市县出现轻雾和轻微灰霾,其中封开、德庆、郁南、连山和大埔出现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大雾。从化、龙门、清远北部和韶关部分市县出现3~5℃的低温,其中连山录得全省*低3.6℃,全省共有8个市县录得5℃以下的低温。具体来说,南部沿海市县*低气温9~14℃,其余市县*低气温3~11℃。白天全省晴天,阳光充沛,大部分地区*高气温20~25℃。

广州昨天早晨*低气温8.4℃(五山9.2℃),出现了轻雾和轻微灰霾,白天晴天,*高气温22.5℃(五山22.8℃)。白天能见度4~11公里,相对湿度介于33%~87%之间。

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广东雾霾天气将趋于明显,早晚能见度较低,气温逐步上升,但早晚气温仍然较低。明天夜间有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下降3~5℃,雾霾天气趋于缓解,10~12日仍有弱冷空气补充。其中11日南部沿海市县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