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美食荟展"舌尖上的广州"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将至,一年一度的美食节2014广州“欢乐无限”美食荟将于本周五(4月25日)至5月3日在白云万达广场开幕,市内实力餐饮名店聚集美味,以亲民价格为市民奉献各类美味的招牌菜品。

 本次活动将邀请黄埔华苑、金唐海鲜酒家、王府井、食尚国味·山东老家等**餐饮名店,展会现场与实店网点共同优惠促销。现场市民还有望品尝到**餐厅的半例**菜。

 此次组委会特邀《舌尖上的中国》纪录片内的欧阳家特制均安蒸猪现场展销,让市民游客能品尝到传统蒸猪的原汁原味;新美华海鲜酒家也将现场制作爽滑可口的风味簸箕粉;东方珍宝酒楼远近闻名的十三姨濑粉也将继续益街坊;还有正宗草原风情扎实原味的羊腿、羊排、全羊*家香喷烤制,纯正羊肉串亲眼见证、放心品尝,更有2014新鲜上市的春茶供市民消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