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属学校向全国公开招聘104名教师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教育局局属学校公开向全国招聘104名教师,其中普通中学招聘100人,特殊教育学校招聘4人。参与此次招聘的学校有:广雅中学、执信中学、广州二中、广铁一中、协和中学、华侨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新穗学校。

 招聘面向社会人员及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须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及持有与报考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报考人员的年龄上限为35岁(以2014年4月1日为界)。

 应聘语文教师职位的必须达到普通话水平****或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职位的必须达到二级乙等或以上。应聘人员(2014届毕业生除外)必须持有与报考职位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所修学的专业必须与应聘的职位相对应。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2014届毕业生,须持有心理学、教育学合格证书和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并**在转正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用人单位将终止聘用。

 5月7日上午9:00至5月9日17:00,请报考者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网站(http://www.hrssgz.gov.cn),填写个人资料进行报名。每位报考者只可根据所学专业报考一个符合招考条件的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