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厅巡视员张明严重违纪被解雇党籍和公职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3日电**广东省纪委13日传递,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因严重违纪被解雇党籍和公职。

经**广东省委核准,**广东省纪委日前对广东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张明的严重违纪问题立案查抄。

经查,张明在担任广东省科技厅党构成员、副厅长兼广东科学中间筹建办主任时代,操纵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好处,收受他人行贿,数额庞大。

张明的上述行为已组成严重违纪并**犯罪。依据《*****规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事员处分条例》的有关划定,经广东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广东省委核准,赐与张明解雇党籍、解雇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并将其**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