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便秘高血压好吃柿饼效果最好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疗便秘高血压,好吃柿饼效果*好,好吃的柿饼可不单单是一种食物,还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药物呢,柿饼可以作为一种食疗的药物来吃,*疗一些疾病的效果很不错,尤其是便秘和高血压人群*适合吃柿饼的。

适宜**干结者、高血压患者、甲状腺疾病患者、长期饮酒者。
1.柿饼能有效补充人体养分及细胞内液,起到润肺生津的作用;
2.柿饼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碘,能*疗缺碘引起的地方性甲状腺肿大;
3.柿饼中的有机酸等有助于胃肠消化,增进食欲,同时有涩肠止泻的功效;
4.柿饼有助于降低血压,软化血管,增加冠状动脉流量,并且能活血消炎,改善心血管功能。
药用价值
【性味归经】味甘涩、性寒,无毒。入胃、大肠经。
【功用主*】润肺,涩肠,止血。用于*疗吐血,咯血,血淋,肠风,痔漏,痢疾。
【药用选方】
1、*咳嗽带血:柿饼,饭上蒸熟,批开,每用一枚,掺青黛一钱。卧时食之,薄荷汤下。(《丹溪纂要》)
2、*咳嗽吐痰:柿饼烧灰存性,蜜丸,滚水下。(《滇南木草》)
3、*吐血、咯血、嗽血、咳血,及小便淋血、肠风泻血、痔热流血等症:柿饼一斤,枇杷叶(去毛)、白果肉(去衣)、熟地各四两,生姜皮一两(炒焦黑),百部五两,天门冬、麦门冬(俱去心)各六两。用水五十碗,熬至十碗,滤出渣,再如法煎,共三次,取汁共三十碗,总和一处,入砂锅内,慢火熬至五碗,加炼蜜六两,收贮净磁瓶内。每早、午、晚各服十余茶匙,白汤调服。(《本草汇言》)

*疗便秘高血压,好吃柿饼效果*好,如果想要自己的身体更健康,选择的饮食要注意多留心呢,柿饼好吃,可是不要多吃的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