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酰氨基酚片该如何服用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服用一些药物的时候都会有详细的使用说明书来帮助我们更好地服用药物,也是我们老百姓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产生的一些不良反应的预防方法,在服用药物之前能够提前了解清楚药物的一些服用禁忌,是可以帮助我们避免一些药物的副作用和对身体造成的不好的影响的,所以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对乙酰氨基酚片这个西药吧,来看看关于对乙酰氨基酚片说明书,在服用之前都需要注意哪些事情。相信对各位有所帮助的、

对乙酰氨基酚片为解热镇痛类非处方药药品。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也用于缓解轻至中度疼痛如头痛、关节痛、偏头痛、牙痛、肌肉痛、神经痛、痛经。
对乙酰氨基酚片说明书

【成份】本品每片含主要成份对乙酰氨基酚0.5克。辅料为淀粉、糊精、羟丙甲纤维素、羟丙纤维素、预胶化淀粉、羧甲基淀粉钠、硬脂酸镁。
【适应症】解热镇痛类药,用于发热、头痛、关节痛等

【用法】:口服一次0.3~0.6g(一次l~2片),根据需要一日3~4次,一日用量不宜超过1.2g(4片)。退热*疗一般不超过3天,镇痛给药不直超过10天。儿童按体重一次10~15mg/kg,每4~6小时1次;12岁以下儿童每24小时不超过5次剂量,疗程不超过5天。本品不宜长期服用。
功能主*
用于小孩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也用于缓解中度疼痛如关节痛、偏头痛、头痛肌肉痛、牙痛、神经痛。
不良反应
常规剂量下,对乙酰氨基酚的不良反应很少,偶尔可引起**、呕吐、出汗、腹痛、皮肤苍白等,少数病例可发生过敏性皮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