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项目最挣钱 酸辣粉成好生意日赚2000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项目*挣*,一到夏季很多人都将投资目光放在了小吃或者夏季饮品,却**忽略了*挣*的***,总是听人问现在什么项目*挣*,其实***就在我们身边,**酸辣粉,轻松开小店,保你**2000。

现在什么项目*挣*:一, **口味。 *****酸辣粉秉承新派理念,本着传统小吃、新式做法的原则,从选料、制作、食材配比、口味变化、酸辣程度等多个层面进行细化,完全实现标准化加工、工业化生产、计算机管理、连锁化经营模式,即保留了传统酸辣粉的风味和特色优点,又结合现代人的健康需要和口味需求,创新开发出来 **酸辣粉。刚一上市,就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热潮,震撼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的美食爱好者,纷纷趋之若鹜。一时间,吃 **酸辣粉代替烤翅成了新的草根食尚,成了北京*火的酸辣粉!

现在什么项目*挣*:二,好吃不贵。地处望京经济开发区的*****酸辣粉店,因与博雅国际中心等大型写字楼比邻而居,占尽地理优势,还有附近周边居民,以及韩国等外国朋友的光临,又*占人和资源。而仅6元一碗的 **酸辣粉,完全符合大众消费,好吃不贵。因此对于这家开业仅月余的 **酸辣粉•望京店来说,火爆的有点不正常。每天早上过了10点以后,你就会发现有很多年青人,有周边写字楼上班的白领、外国人、还有附近的居民,甚至还有从大老远打车或开车过来专程吃酸辣粉的食客,他们或在排队,或坐在位子上正吃的满头大汗,每到饭点时刻,足有上百号人之多。
 
现在什么项目*挣*:三,酸辣有度。所谓酸辣粉自然是有酸有辣。*****酸辣粉,精选酸度*为适宜的保宁醋,来提升酸辣粉的滋味,确保味道更加鲜美可口。同时在辣油的制作和辣度的把控上,完全按照标准化工艺流程制作,甚至连配料,如葱、姜、蒜、碎花生、肉沫等也有严格标准,确保 **酸辣粉的所有滋味完全达到和谐,绿色的香菜、黄色的脆花生、红红的辣椒油、嫩滑劲道的粉条,酸酸辣辣,非常过瘾。

现在什么项目*挣*:四,营养高汤。*****酸辣粉与传统酸辣粉不同的是,所用底汤均是由精选的柴鸡鸡骨、农村放养的家猪猪骨等经小火慢慢熬制而成的高汤,因此富含丰富的钙质及多种营养成分,适合男女老少食用,也是时下年青人的潮流选择。能把普通的大众小吃吃出小资、吃出营养,也是 **酸辣粉的*大特色。因此广受消费者推崇,迅速火爆。
 
*****酸辣粉*大的优点就在于,精益求精,小吃细作。不仅是酸辣粉,就连店里的炒河粉也很讲究,技术和配方来自越南。一款款精致的粉、面、炒饭、一碗碗晶莹剔透的酸辣粉,再搭配时下比较流行的烤翅、鱿鱼、蔬菜、水果等特色产品,这样的经营,想不火爆都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