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吃赚钱 一个红薯也能变金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小吃**,一个小小的红薯怎么就能*大*了呢?怎么就能**了呢?这就要跟着我以前向下看了,一定让你收获不少。

  红薯,历来都是被人们认为很不起眼的一种食物,而这个卖红薯的大学生王杰却把红薯玩出了花样,与山东、鲁山的加工厂合作生产出了新型的红薯干果及饮品系列小吃。目前,他已经在北京、西安、郑州开了近十家连锁店了。

  1980出生的王杰来自鹤壁,一直从事销售行业,可是到了2003年来了一场**,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房产行业受的影响更大,公司不济员工生存不下,王杰无奈只得离开。

  做什么小吃**?都是韩风惹的“祸”

  到了2007年,王杰闲着没事,就一直在寻找其他的项目。这时一个从韩国旅游回来的同学跟王杰说了一个项目就是卖红薯,那个同学说韩国很流行的一种时尚小吃就是红薯片,吃起来干脆爽口。

  他把这个情况跟王杰一说,王杰也有点动心,就开始上网查有关红薯的资料。原来这普通的不起眼的红薯竟然有这么多好处,它含有十多种维生素,被誉为蔬菜中的**,近年来,世界卫生组织(WHO)经过3年的研究和评选,红薯已经被列为13种最佳蔬菜的**呢。

  这时王杰的一个同学在北京也在调查这个项目,北京已经开始有几家专卖红薯的店了,这些店除了烤红薯以外,经营的其他的产品就是在韩国比较流行的那些红薯条红薯片之类的,还有很多红薯加工的各种干果、饮料等等。

  做什么小吃**?小红薯创造财富

  红薯本是很普通的一种食物,在新中国成立前被贫下中农作为最低级的饭食,从那时过来的老一辈人也经常是觉的红薯没什么特别的,如今把它做成休闲小吃并当成专门的品牌来卖却成了一种比较新鲜的事物了。单看北京的青年老少每次买红薯小吃都排几十米的长队,足以证明红薯的市场有多大。王杰本自有些心动,同学在旁边又是擂鼓加油,大家都有激情来做这个项目,天时地利人和,齐了,就开始干吧,有的同学干脆把自己在北京很得意的工作都辞了,来做这个项目。

  做什么小吃**?“过街薯”要的就是个性

  他们决定先从烤红薯做起,先是买了一个烤红薯机,然后租了一个报亭来卖。大家都知道“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这个俗语,他们就故意反其讽意把店名取做了“过街薯”,他们还自编了一幅对子,“薯条薯片薯我棒,过街红薯不一样”。但是经营了两个月他们就发现卖的产品太单一了,有很多顾客来了会向他们问其他的红薯类的小吃有没有卖的,王杰知道,顾客说的小吃是市场上卖的薯条、薯片之类的。

  原来王杰他们只是想探测一下市场,就先是只卖了烤红薯,现在发现市场这么大,他们就开始增添新的红薯小吃。但是很多小吃市场上并一定能批发到,于是他们就开始决定自己加工这些小吃。要加工小吃就需要红薯材料,需要工具,需要技术,这就需要很多的开支,于是几个人一合计,各出一份资金,一共凑了11万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