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26个国度代表考查团访汕头寻商机、觅合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汕头6月14日电 加蓬、马达加斯加、马里等26个非洲国度工商会和当局经贸部分考查团一行约70人,莅临广东汕头市进行为期4天的考查。14日考查团参观汕头礐石、东海岸新城填海施工现场、汕头市城乡规划展示厅等地,寻找新的商机

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让·罗贝尔·古隆加纳表达了但愿加蓬*都利伯维尔市与汕头市成立友爱城市关系的愿望,并就此事进行了具体参议。

他说,汕头是一个斑斓、繁荣、**化的城市,成长潜力令人印象深刻。非洲国度今朝正在成长能源经济,推进海底光缆的铺设,与汕头的合作范畴广漠,但愿与汕头在商业、投资、旅游等多方面进行友爱合作。

汕头市长郑人豪对非洲客人的到来暗示接待,并介绍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成长环境。他说,汕头历来以走出去为成长模式,今朝中国正打造21世纪新海上丝绸之路,汕头也以此为契机加速对外成长。也但愿与非洲国度成立起两地**投资合作的互念头制,在海洋、渔业、农业、建筑、旅游、根本举措措施等范畴睁开参议合作。

加蓬共和国位于非洲中部西海岸,横跨赤道线。东、南与刚果相连,北与喀麦隆交界,西北与赤道几内亚邻接。低生齿密度和丰硕的天然资本以及外国的小我投资让加蓬人类成长指数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度里*高的。其*要出口商业伙伴是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号称“木材之国”、“绿金之国”。

汕头是闻名侨乡,本籍汕头的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达400多万人,遍布世界40多个国度和地域。今朝,汕头正扶植海湾新区、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斥地国内外经济文化合作交流新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